创业在线

[收藏此频道]
未来学院

养发护发加盟教您正确护理头皮

加盟网 2018-06-07 10:00:43字号: 分享

[提要]养发护发加盟教您正确护理头皮,金紫雨植物染发产品安全是底线,实现价值是关键,自有工厂品质保障,不掉色不褪色,易清洗,长期使用可以抑制白发生长,去屑止痒,防脱固发

河南养发护发连锁加盟对不同头皮做过研究,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正确的护理。

 

(你的头皮性质是哪个呢?)

1、油性头皮

是许多头发问题的根源!几个油性头皮的症状,来检测一些自己的头皮性质吧:出油多、脱发、毛囊炎、粉末性头屑、有异味 、头发成缕状。

出油多因为负责分泌油脂皮脂腺,适量的分泌油脂可以滋润头皮。但压力过大、熬夜、长期对着电脑、吃油腻的食物、甜食、用洗发水不当、洗得太勤、洗头时水温太高、雄性激素分泌过旺等会刺激皮脂腺导致头皮过量的分泌油脂。

河南养发护发连锁加盟建议您一定要正确做好清洁

而十油九脱(油=酸性=腐蚀)。所以河南养发护发连锁加盟建议您一定要控油。

粉末状的头皮屑又称皮屑芽孢菌,主要是螨虫的排泄物和角质,不定期清理会导致毛囊炎,加速毛囊的老化,增加面部皱纹。

异味,头上的头油味是因为皮屑芽孢菌,也就是螨虫的排泄物堵塞毛囊,经体温升温发酵散发出的气味,严重会导致头气,也就是DHT毒!此毒更让自己尴尬啊! 

油脂分泌过多,会导致头发成缕状,影响个人形象和心情,特别是长发女性同胞们,人家是长发飘飘,而自己是一缕一缕的,颜值直降9分。

2、干性头皮

症状是:伴有大块头屑、 痒,干燥紧绷且敏感,易生白发。

头皮是弱酸性,根据河南养发护发连锁加盟顾客反应:长期使用偏碱的洗发水或烫染,头皮就会由弱酸向碱性过度,流失大量的水和透明质酸。导致头皮干燥、敏感、代谢失衡,产生大量的糠皮马拉色真菌(也就是大块头皮屑),当被这种真菌感染头皮就会形成很多微小的伤口(检测时看到的小红点)而且还会很痒,严重会导致皮炎。

敏感是因为:水是人体皮肤的载体,当皮肤极度缺水是会对外界所有的物质排斥,就是我们所说的敏感和过敏。

3、混合型头皮症状

症状是:头顶油两侧干。

4、脱发的五种原因?

1、斑秃

也称为神经性脱发,主要是由于精神紧张,受到惊吓,过度疲劳缺觉造成头皮免疫力失调,造成神经“短路”。

(您的头发就是这样慢慢变没的)

2、雄秃、一种因为遗传基因造成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旺,刺激皮脂腺肥大,压迫给毛乳头提供血氧的静脉跟动脉的微细血管,毛乳头长期得不到供养会变小萎缩。头发会由多变少,由少变细,最后导致秃顶或M型秃。

3、脂溢性脱发

因为我们自身的不良生活习惯,刺激毛囊内部皮脂腺分泌油脂过旺。使毛乳头变小萎缩。头发会由多变少,由少变细,最后导致秃顶或M型秃。

4、产后脱发

5、季节性脱发

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JMW创业交流1
302189364
JMW创业交流2
228936287

下一篇: 2010年最流行的童装5种风格

加盟网 金紫雨植物养发 编辑
老板凳砂锅串串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