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在线

[收藏此频道]
未来学院

2019炸鸡加盟哪个品牌好?

加盟网 2019-11-28 15:23:01字号: 分享

[提要]匠心智造,深耕餐饮行业多年,咏巷炸鸡有品有料,创造不同。咏巷炸鸡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好产品、好模式、好服务为产品价值体系,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美味、便捷...

        餐饮行业一直是经久不衰的行业,毕竟我国是饮食大国,更有“民以食为天”的说法,鸡肉更是无论怎么做都好吃,“吃鸡小队”一直是吃货圈里最狂热的存在,从肯德基等炸鸡快餐出现在人们视野当中时,炸鸡的火爆程度就可见一斑,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种口味的炸鸡更是井喷式增长,时下炸鸡可谓是加盟大热门,炸鸡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获得无数投资者的青睐,但由于市场种类众多,导致很多投资者在选择加盟品牌时不知如何下手。2019炸鸡加盟哪个牌子好?哪些因素是准加盟商应该要关注的呢?

    一、炸鸡的产品品质

    餐品是餐饮企业的生命,保证食物的品质不仅是炸鸡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之道,更关乎到整个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消费者在选购炸鸡产品时,产品品质,即味道口感的好坏成为决定他们是否选择的首要因素。而为消费者提供咸香酥脆的美味炸鸡,也是咏巷炸鸡所承担的基本满足条件。因此加盟商在选择炸鸡品牌时,首先要考虑这个品牌的产品口味是否过关。咏巷炸鸡,主打老北京风味的中式炸鸡,在市场上独树一帜,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二、总体的性价比

    对于消费者方面,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已经由注重价格转变为注重价值,消费者并不总是会选择低价的东西,而是希望选择使用价值高,而价格又合适的产品,因为他们明白,低价意味着“低质”,一个产品如果连一定的利润空间都没有,又怎么给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品质和服务呢?因此,加盟者在考察炸鸡品牌时,要警惕一味地以“打价格战”在市场中竞争的产品和品牌,这种品牌是很难持续发展的,咏巷炸鸡综合考虑消费者以及加盟商的角度,研发设置更合理的定价标准,对于加盟商来看,咏巷炸鸡采用按斤售卖,低于同类产品按份售卖价格的20%左右,更实惠。毛利润可达70%左右,高出同行业15%左右,利润更可观。

    三、炸鸡的研发创新能力

    一成不变的炸鸡品类终会被市场所淘汰,炸鸡品牌要注重模式创新,才能在市场竞争中保持一定优势。因此,投资者在考察时,要选择注重产品创新、有核心技术的品牌,这样才能在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炸鸡品牌“咏巷”是一家专注炸鸡品类制作,以“打造中国人自己的炸鸡品牌”为宗旨的炸鸡加盟品牌,店内不仅有主打的老北京炸鸡,还有各种碳烤系列美食以及鲜果饮品,实现一店多开,复合式经营,创收更有实力!

  匠心智造,深耕餐饮行业多年,咏巷炸鸡有品有料,创造不同。咏巷炸鸡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好产品、好模式、好服务为产品价值体系,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美味、便捷的炸鸡美食。

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JMW创业交流1
302189364
JMW创业交流2
228936287

下一篇: 2010年最流行的童装5种风格

老板凳砂锅串串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