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在线

[收藏此频道]
未来学院

教育创业投资人应从这三件事着手!

加盟网 2016-09-19 09:55:07字号: 分享

[提要]随着家长教育意识的不断加强,教育培训行业近几年持续升温,已经成为加盟连锁领域的一大热点,但是投资教育培训行业之前,各位投资人还是应该谨慎选择加盟教育品牌。

  随着家长教育意识的不断加强,教育培训行业近几年持续升温,已经成为加盟连锁领域的一大热点,但是投资教育培训行业之前,各位投资人还是应该谨慎选择加盟教育品牌,做好经营教育加盟机构的前期准备工作。
 
  1 选择正规品牌
 
  进入教育培训行业切勿盲目投资,应该谨慎选择,事先充分做好调研工作,从加盟机构的资质入手。一个好的品牌机构,一定要具备长远性。无论从事哪一个行业,都不可能在短期内获利很多。选择正规品牌机构好处有两点:
 
  一、品牌机构在消费者中已经拥有一定知名度,更容易被家长信任和接受;
 
  二、品牌机构的加盟,扶持到位,能够给予加盟商许多专业的指导、培训等,可以节省成本,降低风险。
 
  山姆大叔教育作为全国教育行业知名品牌,是腾讯网企业品牌推广战略合作伙伴,对加盟商免费提供专业和配套的店面形象改造,免费提供运营指导专业团队完善的客户服务和全方位的运营指导,同时有最强的品牌支持、市场帮扶、政策鼓励,以帮助加盟商得到丰厚回报。


 
  2 注意店面选址
 
  在选址方面,先要调查和了解当地的城市规划情况,避免在容易拆迁的“危险”地区设置。很多城市为了便于交通管理,在一些主要街道会设置交通管制,例如单向通行、限制车辆种类、限制通行时间等等,选址应该避免这些地方。也尽量不要在道路中间设有隔离栏的街道开店,因为这样会限制对面的人流过来,即使你的门面招牌做得再惹眼,对面的顾客也只能“望店兴叹”。
 
  交通方便是选择店铺位置的条件之一,门店附近最好有公交车站点。另外,店铺门前或附近应该有便于停放车辆的停车场或空地,这样会更方便家长接送孩子。门店最好选在人口密度大的大中型社区或幼儿园等附近,这样能吸引固定消费人群。在装修上最好以暖色调为主,如黄色、浅红色,以烘托温馨的店内气氛。




 
  3 多种途径招生
 
  尤其在当代已经进入网络时代,招生渠道正在呈立体化发展的趋势。一方面,招生途径要多;另一方面,招生途径要不断创新,要善于有所突破,善于与时俱进、善于另辟蹊径,积极探索运用新的渠道,形成自己的独特渠道,不要总是大家去挤一条路,一座桥。
 
  前期应该多做一些优惠活动来吸引学员、增长人气,一般包括课程折扣、附送培训课程、分期付款、赠送礼品等,以迎合不同学员的需求。通过各种优惠活动,学员可降低培训成本和开支,并且获得多方面的实惠,同时也增加了对培训机构的黏度。对机构和学员来说,可以获得“双赢”的效果。优惠活动是培训机构常用一种市场推广活动,同时也是一种回报性较高的活动。
 
  山姆大叔品牌作为腾讯网企业品牌推广战略合作伙伴,在全国拥有200余家合作网点,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的知名品牌!欢迎有意向加盟者咨询,山姆大叔与您携手共赢,一起创造更好的明天!
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JMW创业交流1
302189364
JMW创业交流2
228936287

下一篇: 廖排骨解放路店隆重开业

加盟网 山姆大叔幼儿园 编辑
老板凳砂锅串串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