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在线

[收藏此频道]
未来学院

怎样让顾客迅速记住你的店

加盟网 2018-03-21 12:08:38字号: 分享

[提要]现在整个消费市场的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消费者面临着越来越多的选择,那么无论任何品类的东西,能让消费者记住你

  现在整个消费市场的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消费者面临着越来越多的选择,那么无论任何品类的东西,能让消费者记住你,就是胜利的第一步。那么如何让消费者记住你的店呢?有三个步骤:
 
  1.吸引注意
 
  你用什么东西吸引别人的注意?很多人说餐饮店肯定是靠核心产品来吸引人,这话说的没有错,但是实际情况并不全是产品。新店开业肯定是靠营销活动吸引人的,很多个性的小店是靠环境吸引人的,一些剑走偏锋的店是靠服务口碑来吸引人的,还有一些老店是靠产品口碑吸引人的。总之,在吸引顾客注意这一事情上就需要各显神通了,有什么本事都可以使出来。做好产品,搞好服务,搞好环境,搞好营销可能都会为你吸引来顾客。
 
  2.加深印象
 
  顾客来过你店里之后,接下来的一步就是要考虑如何加深顾客印象了。很多顾客听说英伦御品的面包不错之后就来了,来了之后发现环境和服务也不错,他们还会再来的。由此可见,加深印象就是需要在一个吸引点的基础上再创造一个吸引点加深顾客的印象。
 
  3.占领心智
 
  在加深印象之后,接下来的一步就是占领顾客的心智。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自身的稳定性,产品品质要一如既往地坚持,好的服务要保持,好的环境要保持,如果顾客能接连好几次在你这里留下良好的印象的话,那么恭喜你,你就要被记住了。
 
  每个人每天接触的东西有很多,不可能记住所有的,在自己所在的商圈里,可能也只会有一个模糊的印象,吃面去哪家,吃炒菜去哪家,吃凉皮去哪家,吃面包去哪家。当你的店能让顾客在想吃某一个东西时就立马想到的时候,那么恭喜你已经彻底杀出重围了。
 
  所以,当你能用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好的环境去占领顾心智的时候,顾客自然就会对你念念不忘。

对英伦御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致电详询,或者留言(姓名+联系方式)!
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JMW创业交流1
302189364
JMW创业交流2
228936287

下一篇: 廖排骨解放路店隆重开业

加盟网 英伦御品-欧洲皇家烘焙 编辑
老板凳砂锅串串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