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在线

[收藏此频道]
未来学院

外卖创业加盟平台和自建平台有哪些

加盟网 2018-06-18 11:58:41字号: 分享

[提要]外卖创业当下情况有两种情况:一、自创品牌 二、加盟其它外卖平台!那问题来了,到底是自创好还是加盟好?我们得分析这两种情况的利弊,然后根据自身现实情况而定!

如今在创业人群中,有些朋友看上了外卖这个火热的项目,并在想能不能去做?其实,这不是可不可以做的问题,而是你对餐饮外卖了解有多深,想做外卖当然要尽可能了解外卖,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餐饮外卖,首先要了解它的利弊,它的风险还有它的前景!
外卖创业当下情况有两种情况:一、自创品牌 二、加盟其它外卖平台!那问题来了,到底是自创好还是加盟好?我们得分析这两种情况的利弊,然后根据自身现实情况而定!


加盟外卖平台的优点:
第一点加盟外卖可以避免多走弯路
做外卖,首先做好各种定位(如产品、客群、选址、价格)、你的供应链、你的标准化工作,都要做好。然后直接找到外卖平台商谈合作就成,打部分工作外卖平台都可以帮你做好不用担心其它问题!门前客宗师煲仔饭160家开店经验,给你最好的创业成功模式,只需复制,加快赚钱速度
第二点就是可以 节约时间
做外卖可以说基本是从发掘市场,挑选品类,确定菜品,研发爆品,开店选址,装修设计,消防安全,产品标准化,外卖平台合作,外卖包装宣传物料等等这些一步步走过来。如果全部自己从零做起,时间成本和费用都不低。如果外包,质量和结果也并非事事如意。对于新手来说,这些工作并不好做,也不一定能做好。门前客宗师煲仔饭3分钟出餐,再多的订单,你也不急,就是这么简单。
第三点就是品牌效应
加盟有一定知名度的外卖平台,不仅可以得到各种支持,还能因为品牌知名度而得到订单。门前客宗师煲仔饭全面帮你打理外卖平台,寻求客户群体。


加盟外卖平台的弊端:
第一点没有自己的品牌。创业的人,是有情怀的人,除了赚钱之外,也想做自己的品牌,加盟,可能会让你赚钱,但不会让你拥有自己的品牌。门前客宗师煲仔饭一次加盟,品牌终身使用
第二点高额的抽成费用。本来做外卖行业除去人工、食材、加工费以外基本利润也赚不到多少钱,但是在这上面还要除去高额的抽成费用,所以这是很多外卖创业者头疼的问题。
第三点会员不能沟通。现在的外卖平台都有很常见的一个通病,就是顾客资源都掌握在平台手里,商家很难沟通到自己的顾客,更不要说加人自己的商铺会员了。
第四点会出现被迫下线的情况。做外卖如果选择加盟,不可能选择一个平台。一般都会选择加入多个平台,这时候肯能会出现某个平台私自给你下线的情况出现。就像前段时间某团私自下线商家店铺,逼迫商家二选一!


自建外卖平台的优点:
第一点省去平台抽成费用,可以获得更多利润;第二点不会出现被迫下线的情况;第三点能管理自己的商铺会员,和顾客互动沟通;第四点有自己的营销策略,不用担心和其他商户竞争;第五点有自己的品牌,做起来还可以让周边商家入驻自己的平台,共同赚钱!而自建外卖平台的缺点:就前期经营可能要花点时间,其它都不成问题
如果要自建平台那么在系统的选择上要做好比对,想三餐美食外卖系统可以快速搭建一个有效且成熟的外卖平台,还有一点外卖创业在选择自建平台上,可以在本地或者三四线城市做自己的平台这样能避免和大的平台竞争,还有在在自己熟悉的县城上可以快速打响自己的品牌。创业是有风险的,但风险并不可怕,只要能做到扬长避短,控制风险。才能才创业路上长久的走下去!
门前客宗师煲仔饭:无需厨师经验  1-2人即可开店  公司全方位支持   只是需要你有一颗想创业  有激情的心
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JMW创业交流1
302189364
JMW创业交流2
228936287

下一篇: 别具一番风味——香倒仙干锅

加盟网 门前客宗师煲仔饭 编辑
老板凳砂锅串串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