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在线

[收藏此频道]
未来学院

哪种品味的火锅最受欢迎

加盟网 2016-05-04 15:05:28字号: 分享

[提要]中国火锅花样纷呈,百锅千味,按照地域和风味流派来划分,传统火锅可分为川系火锅、粤系火锅和北派火锅。

  中国火锅花样纷呈,百锅千味,按照地域和风味流派来划分,传统火锅可分为川系火锅、粤系火锅和北派火锅。
 
  川系火锅以川渝麻辣火锅为代表,包括典型的四川火锅、鱼头火锅、串串香火锅、重庆火锅,是中国最主流的火锅派系;北派以北京、内蒙古的清汤涮肉火锅为代表,包括涮羊肉火锅、羊蝎子火锅等;粤系火锅,以猪肚鸡、小火锅等为代表,包括打边炉、粥底火锅等;其他还有江浙的菊花火锅、一品锅,云贵的酸汤火锅、菌类火锅,以及新兴的海鲜火锅、豆捞火锅等。
 
  重庆苏大姐老火锅提示:按涮料的商品学分类,有羊肉、肥牛、鱼、鸡、菌类火锅等等。根据大数据显示,以牛羊主题的火锅在5大城市的火锅市场中引领风骚,占据了主流位置。
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JMW创业交流1
302189364
JMW创业交流2
228936287

下一篇: 让居室自由呼吸--空气净化炭

老板凳砂锅串串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