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在线

[收藏此频道]
未来学院

教育培训机构应该如何选址

加盟网 2017-06-15 16:33:52字号: 分享

[提要]  随着国民经济发展的快速提升,教育培训市场在近几年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高峰期,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眼球。但教育培训行业不像衣食住行行业,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人&r

  随着国民经济发展的快速提升,教育培训市场在近几年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高峰期,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眼球。但教育培训行业不像衣食住行行业,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人”的地方都能得以生存运营。教育培训行业重在选址,成败与否70%取决于位置。清大教育作为个性化教育的开拓者,在教育培训行业深耕多年,校区数量300多家。用多年的经验和数百家的校区数量,总结出教育培训机构在选址上的秘笈,今天分享给想涉足教育培训行业的投资者。
 
  一:要从周边环境的考虑。选址首先需考虑周边的环境状况,如所选位置覆盖区域的居民整体收入水平、覆盖区域内的中小学的分布情况等。
 
  居民整体收入水平:建议选址临近高档小区,首先高档小区居民整体收入水平不会很低,有送孩子去培训机构的经济能力,经济基础这是重中之重;其次高档小区周边环境上较好,不会出现脏乱差的现象。家长在孩子入学择校上都非常重视学校环境,在送孩子去培训机构当然也是如此的。
 
  中小学的分布情况:开培训机构选择学校周边的区域,这是毋庸置疑的。教育培训机构的受众是学生和学生家长,在学校周边区域直接扼守客户群体,即使不用刻意的宣传,也能够很容易的博客户眼球,节省物力人力财力。
 
  二:要从周边的交通位置考虑。选择首先需要考虑周边的交通位置状况,如所选位置是否临近路口、周边交通是否便利、停车是否方便等等情况。
 
  是否临近路口:选择十字路口或人流量较大临街旺铺对品牌的宣传推广会有很好的作用。地段客流量大,进店咨询的人员自然会很多,从而促使成单的几率也会很大。
 
  周边交通是否便利:这个要考虑周边是有公交站、地铁站以及是否能够方便的乘坐出租车等等,很多家长为孩子报过名之后不会每次都送孩子去上课学习,如果交通不方便学生没法自主的去上课势必会降低报名率的。
 
  停车是否方便:无论投资哪个行业停车便利都会给店面增加分数的,做教育培训这一行,家长接送孩子有时需要去跟老师沟通了学习情况,对于年龄小的家长会全程陪同上课,驱车过来的家长停车不方便会给店面大打折扣的。
 
  三:要从店面户型面积考虑。首选底商,上下结构(最好多层),面积在300-500平。教育培训机构一旦开设就需要设置不止一个的教室,充足的面积可以分割足够的教室,同时能够设计单独的咨询师、接待室,给家长满意的体验才会给孩子报名。
 
  如若不是底商,低层也是可以的。选择可以放门头、户外广告的低层,让人清晰看到辅导机构,对宣传推广也有很大的帮助。
 
  商业经营的成败与否,除去天时、人和因素,在有些领域90%取决于地利。培训行业虽然没那么夸张,但也绝非可以怠慢的。选址是门店成功关键的因素,有句名言:“门店最重要的是什么?第一是选址,第二是选址,第三还是选址!”如果您想投资教育培训行业,在选址上一定要多加考虑,认真调研。一旦有选址上的任何疑问也可以向清大教育咨询,一家专注于国内个性化教育的大型科技教育集团。七年时间校区遍布国内20多个省份,并且无一例关店、倒闭的校区,成功的运营经验可以授予任何一个有教育梦想的投资人。
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JMW创业交流1
302189364
JMW创业交流2
228936287

下一篇: 寻求裘皮围巾合作

加盟网 清大教育 编辑
老板凳砂锅串串香